如何鑒別真假樂威壯

目前很多人反映,樂威壯的效果比威而鋼的效果好,而且反作用小很多,所以這段工夫賣艾力達的人特別多。由於假藥的利潤十分高,招致如今市面上有很多假艾力達,來冒充出口的樂威壯。下面給大家引見正品艾力達與其冒充品的區分:
第一,經過外包裝,
正品艾力達普通是20mg,有4粒裝和30粒瓶裝,假藥普通包裝混亂,甚至呈現中文艾力達字樣,並不會呈現任何反響,但在12個小時之內,稍有異性安慰就會發作勃起
第二,經過效果,
大家對壯陽藥品有一個誤區,以為吃了樂威壯或許偉哥就立刻勃起數小時,這是完全錯誤的了解,樂威壯可以協助男性成功勃起,但必需樹立在異性安慰上。
第三,經過顆粒顏色,
正品艾力達呈橙色,圓形,制造工藝較為細致,假藥普遍是小作坊生產,經過手感可以分辨出來。服用後2小時血漿濃度達峰值,半衰期6~12小時,讓您輕松自在的控制性生活。
臨床報告顯示服用樂威壯後有效率到達83%,報告服用量為10~20毫克。樂威壯是樂威壯的最強大朋友。樂威壯(levitra)又名鹽酸伐地那非、成品為橙色顆粒狀、艾力達效果的作用原理和效果均勻起效工夫是16分鐘。樂威壯絕對於西地那非優點是副作相同,是依托PDE-5經過抑制cGMP的分解來進步NO的血管擴張作用,使男性重新取得陰莖勃起用小,繼續工夫長,可在兩三天左右均有分明效果,樂威壯絕對於伐地那非優點是繼續作用工夫長。由於其平安性較高加上能繼續12個小時的勃起才能,深受消費者的喜愛,但同時由於冒充品的高利潤,無助勃起的有效輔佐產品,而假藥艾力達往往參加了少量雄性激素,服用後久勃不倒,苦楚尷尬,而且還有後遺癥,對人體的損傷十分之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