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威壯持久?是真的嗎?副作用有什麼?

人生樂事總有許多,不過春宵一刻值千金,如果無法好好享受,那真的會遺憾!今天就帶著大家來認識這款 橙色小藥丸樂威壯,聽說效果不錯,但真的是如此嗎?就一起來看看。

樂威壯是什麼?

樂威壯是一款來自德國拜耳製藥的速效壯陽藥,整體採用 PDE-5抑制劑 綽號 火焰的伐地那非 製作而成,是一種磷酸二酯酶抑制劑,有助於增加男性興奮時陰莖的血流量幫助陰莖達到勃起效果,以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

樂威壯在市場上有最溫和的壯陽藥之稱,根據臨床數據顯示,一般男性在使用後 25分鐘 左右就會在有性慾的情況下產生效果,不過據目前研究報告還是有1/10使用者會出現明顯的副作用,剩餘的使用者還是會出現一些輕微程度的症狀,建議不要太常食用會比較好。

樂威壯副作用

樂威壯特色是?

  樂威壯最大的特色就是效果迅速(最快15分鐘),且不會受到飲食影響而使藥效降低,由於所使用的成分伐地那非比其他藥物(如威而鋼)還要高出許多,所以效果也比其他的好,持續時間也比其他壯陽藥效長,這才造就了樂威壯的名聲。

另外樂威壯的價格也比其他藥物低,對於患有 勃起功能障礙 的人是一個不錯選擇,畢竟長期使用下的花費也是一筆龐大數字。

 

樂威壯副作用有?

樂威壯一天最多使用一次,在許多醫學研究報告中指出,在服用樂威壯時有可能會出現頭痛、皮膚發紅與鼻子發炎等症狀,而且有時候還會出現視力模糊、肌肉痠痛的情況,當使用後出現上述情況時,最好還是尋求醫療協助會比較好。

另外,如果有在服用 硝酸鹽類 心臟血管藥物、本身患有心血管疾病、中風、肝功能不完全等症狀的人都不能使用(食用),以避免出現嚴重低血壓高血壓,甚至心肌梗塞等,所以在使用前還是要多注意自身身體狀況才行。

對了,千萬不要讓小孩當成糖果吃(因為是橘色的有點像糖果),這會影響小孩的身體發展,而女性也是不能使用

因此,建議患有 性功能障礙 或是想要 增加持久力 的朋友,還是在使用前詢問一下醫生會比較好,畢竟想要獲得甜蜜幸福,就得玩得安全才行。